welcome

Lesen Creative Commons
Some rights reserved. All works is licensed under a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2.5 Malaysia License.

All Artworks are Copyrighted © reserved: daseinblackzangeltan.deviantart.com


-Blackzangel™ Production/JWalker Design/B_Angel's Animation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ED2

今天就是Animation 的Evaluation Day II, 也是总结这个sem里的assignments 给评分的一天 ....所有animation students 都会叫出, 一个个会被critique......
DAN 092 总共会show两个 assignments :
1)VFX
2)Short film

Lecturers 都对我这两科都给于蛮好的评语,努力终于得到赞赏,和一直以来找寻的突破在这一天也证明了!!!很感激lecturers 的指导,朋友的帮忙,队友的合作,家人的支持!再次要感谢他们~  Melvin 还有Kenny ~ 当show VFX 作品的时候,回想当时做这个group assignment 的时候,有和Melvin, Kenny之间的磨擦....

-Melvin ~有某天我们吵架到很凶甚至说以后誓不会再和我组,虽然事后他誊清只是气话,但我想气话也掺杂点真话吧?
-Kenny ~ 则是我现在觉得“鸟”他有点过分了.... 是看的出他也尽了力,也不至于给我 "鸟"到狗血淋头....其实他也是个很好的战友~
如果没有他们两位的合作与付出...我们的vfx不会有这样的成品......在此要说声抱歉,如果我有说话得罪的地方....

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些juniors的实力也叫人看了就怕...... 所以真的是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.....

有过三次的ED II 了~ 第一次和第二次的作品都算很草率的做觉得有点浪费,换句话说:我们只剩最后两次的ED II 了.... 希望我们能珍惜现在, 再不浪费assignments做本身的showreel .....
也是真的是时候要面对我一直以来的死穴 ..... 画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