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Lesen Creative Commons
Some rights reserved. All works is licensed under a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2.5 Malaysia License.

All Artworks are Copyrighted © reserved: daseinblackzangeltan.deviantart.com


-Blackzangel™ Production/JWalker Design/B_Angel's Animation

Thursday, June 2, 2011

涟漪....

一位 .... :



曾经在我中学最低潮时,曾给我鼓励,力量和机会,
曾经发掘我在影片制作的潜能,
曾经无法自拔地暗恋上她,
曾经以为表白后,我们会在一起,
曾经以为可以为了她而等待十年,
曾经很想找她倾诉,诉苦,
曾经按下了她的电话,但没有勇气拨通,
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去关注她的面子书,
曾经以为可以亲口向她恭贺她的新恋情,
曾经以为自己可以终于放下,
曾经以为自己已经彻底忘记她,
曾经... 曾经... 想找她录录旁白不二人选给功课用途,

今天6月二日,
终于约到时间录旁白,
以为可以把她当作伙伴而已,警告自己不再有那种感觉....


可是,发现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想忘记你.... 你的声音是那么的熟悉,那么的有感觉....无可否认完全是我要的语音.... 也很顺利录了主要旁白,也录了几段的歌唱,但到最后却忘了拷贝重要的旁白只拿了歌唱,不是足以证明了泛起了我的心中的涟漪??


她还是没变,
是个很好,
很漂亮,
很聪明....
但有时又很单纯,倔强的女生.....



然后呢?想怎样?她都已有恋情了,难道横刀夺爱啊?够资格吗?有能力吗?配得起她吗.......


完全不行! 不够! 没有! 不配!







只能每次诚心为你添加祷告:


[愿你能够找到真正疼爱你,照顾你的男生,
愿你幸福美满,
愿你永远天长地久....]

此祷告是以主耶稣的名祈求.
Amen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