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Lesen Creative Commons
Some rights reserved. All works is licensed under a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2.5 Malaysia License.

All Artworks are Copyrighted © reserved: daseinblackzangeltan.deviantart.com


-Blackzangel™ Production/JWalker Design/B_Angel's Animation

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千 · 纸 · 鹤

这里快发霉了~~~ @"@ 忙啊!
之前post过的试镜,因某某原因.... 所以删除了.... Erm .... 到底要不要repost回呢??要!不要?要?不要!=/
很懒再post回了...简短的介绍回吧~
Year 3 Sem 5 , 有个科目叫做 : " Post Production (后期制作) " 之前都有大概了解这个科目的~是拍摄影片,然后剪接之类的。可惜的是.... 092又再次经历前朝与新朝的转型期....Lecturer Giovarnni 只是教了我们大概5-6个礼拜之后就另外一个新Lecturer接手了。当然,课程也有所改变....唉,我们092....
Final Group Project功课的影片是要拍摄(shooting),剪接(edit)和视觉效果(visual effect),像模拟industry里offline editting 与 online editting 的工作流程。老实说,我很兴奋!这是我梦寐以求想要做的!可惜我手头上还有个Final Short Film 3D Animation, 那个才是我们的主课,工作量相比之下也比较重....经过思考,所以不打算放太多心思在这个科目了....
所以我的策略是:
- 改编一个有关千纸鹤的传说,以全程旁白加以辅助。(类似音乐故事之类的)
主角有了人选~DIL093的Shermene Leong!梁倩敏~ ^^v 之前口头上有商量过了要找她拍了...不过一而再的延迟...相信这次应该行,要面对面地说服以及细节方面。

Shermene Leong <3

旁白也有了人选~Amy Tham ! 覃凯敏!续上次assignment的Typo-Kinetic的旁白效果和语音不错,这次再邀请她再次担任旁白~

Amy!!!! ^^
 接下就只是剩配角了~~原本真的没有头绪人选到底是谁....误打误撞,最近认识了一位ADS的junior, 才知道之后也是主修动画的,问问之下,竟然也答应了配角的角色....是首先安排她的试镜,之后才和主角Shermene一起试镜。
DAN111 ~ Belle Loo!

YOU!



蛮有气质的~~^^"





=P

预告
最主要是试color mood 和剪接技巧而已...



最终的完整720HD版.


水墨效果.


这部短片,我负责监制兼公关~~谢谢Amy Tham, 谢谢Shermene Leong, 谢谢 Belle Loo!
从筹备到拍摄到幕后制作,很庆幸!都蛮顺利的,在此再次感谢所有协助过这部影片的人,演员以,家人及队友!没有你们,没有这部短片!
很高兴,制作这部短片,我也因此学到一些技巧相信也会对我的Final Shortfilm有所帮助!

制作这部影片之后,我也被Lecturer招揽去兼职剪辑Astro双喜频道的节目,第二集的节目已经拍好了,相信几天后就要剪辑啦~ 希望这是可以将我的技巧,见识,人脉以及工作经验提升到另一个阶段的管道啦!^^

1 comment: